没有什么值得赞扬的,只是用词得体罢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upi 于 2006-4-23, 07:09:27:

回答: 说实话,这次对川大真的失望了,不过川大的老师们还没有失望。 由 组胚 于 2006-4-23, 05:32:37:

事实都这么清楚了,研究生院长是不肯亲自上台说话的,免得言辞不当引发争议,于是把推给副院长去主持会议,这对于自己的官位来说是不会有差处的。

副院长在这种情况下去主持会议,面对广大年青年子说出了这么一两句含糊其词的话。这种说法,上可对得起学校官方,下可对得起广大年青学子的质疑,四平八稳,上通下达,实乃万全之策。而会议的主要目的--“生物系那些知道内情的研究生们,绝对不要出头来揭露事实哦!”--也就达到了。

四川大学年青的研究生们,一听副院长这么一句含糊话,就燃起了对川大的希望之火,实在是头脑简单,易受掌控。君不见,南京大学潘知常事件中,该校6位博士生发表公开信,请求校方严肃查处么?川大生物系那些知道内情的研究生们出于利益关系不敢出头,川大其它系的研究生们连发个公开信的胆量也没有。我对川大的年青学子们也真失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