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本拉登录音”威胁对美发动新袭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4-23, 09:50:07: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星期四(1月19日)播出据称是本拉登录音带,威胁将对美国发动新的恐怖袭击。

这是自2004年12月以来出现的第一个据称是本拉登的录音。

拉登在录音中称他愿意向美国人民达成停火。但他提出的条件是,布什总统必须从穆斯林土地上撤出美国军队。

美国完全拒绝了本拉登的停火建议。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不同恐怖主义分子谈判。

他还强调,美国和它的盟国正在赢得打击基地组织的战争,而且决不会放松。

美国中央情报局表示,他们认为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放的是本拉登本人的录音。

美国军队最近在巴基斯坦边界地区发动了一次空袭,据报造成一些外籍极端分子丧生。

在美国政府所通缉的22位恐怖分子名单上他名列第二,仅次于本拉登。美国政府悬赏2500万美元,要捉拿他归案。

人们普遍相信,本拉登现在的藏身之处是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的山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