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脱衣舞俱乐部“看门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4-21, 22:35:15:

新闻晨报讯 据美联社20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联邦高地市的警察们日前到当地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查黄时发现,他们逮捕的一名脱衣舞俱乐部“看门人”竟然是他们的市长大人!
据悉,55岁的联邦高地市市长戴尔.斯帕克斯给脱衣舞俱乐部当兼职门房已有快一年时间了,他称自己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自己家的餐馆生意萧条,家庭收入入不敷出,只能靠当兼职门房补贴家用,缴纳自己的医疗保险费。

斯帕克斯说:“我一个晚上赚100美元,一周兼职3天,检查顾客身份证,收取服务费。而我们的医疗保险,需要每月缴纳1200美元。”

由于一直在晚上工作,斯帕克斯给脱衣舞俱乐部当“兼职门房”的事本来一直没多少人知道,直到上周末,24名警官冲入了“赤裸本质”脱衣舞俱乐部,逮捕了包括俱乐部老板、DJ和8名脱衣舞女在内的10来个人。

在那场突袭行动中,充当俱乐部“看门人”的市长斯帕克斯也被一起带到了警察局。当警察们意识到他们逮住的竟然是市长大人后,惊得目瞪口呆,并没对他提出任何指控就将他释放了。

对于自己给脱衣舞俱乐部当门房的事,斯帕克斯宣布自己不会辞职。斯帕克斯说:“我根本不知道俱乐部里面发生了什么。我只是当看门人而已,我从来没有到里面看过一次脱衣舞表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