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铭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ubble 于 2006-4-19, 22:07:17:

其他人可以说他觉得有,大家不都是猜测吗?有猜测的必要吗?

比如说桂铭发了帖子是支持魏的,桂铭说过魏的文章有多正确,多了不起,国际领先之类的屁话了吗?完全没有!为什么有些人就认为桂铭跟魏有关系?
可是大家都知道,学术辩论都不应该扯到私人空间,这个是著名打假人士方舟子提出的。
那么,桂铭在用他的学术知识拿出论据,提出了不能靠现有条件证明魏的文章有问题的结论时,反方需要做的是什么?

打倒魏的学术证据。

现在进展到这个程度,我也相信魏是作假的,桂铭的证据里或许有我看不懂的漏洞,这些都没有关系,反方写出来给大家看看就行了,挤人?没必要。

那么,“我很有兴趣查查”桂铭这个人的来历,有什么意思呢?很无聊。

有人要怀疑我也是魏之流的说客吗?

这个世界,可笑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你要觉得这个坛子不好,用脚投票好了”
偏偏我冷静的时候,哪怕是一个全是骂我的网站(当然是一个例子,我是再过一百年也没有这个资格了),我也不走。当然了,这种情况下,有人可能会骂“这人纯粹是犯贱”,那也没办法,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嘛。

我是一个旁观者,现在日本做IT, 跟学术界无任何关系,跟魏之流,桂铭没有任何关系,当然也不知他们是什么树上的鸟,只是有时候憋得慌,算是透透气吧。

继续支持斑竹打假。

有人想查我的户口的话,打电话:+81-90-6508-3068,用skype的话4。5日元一分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