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进以他注册的美国公司侵吞国家资金是铁证如山的事实,竟还在讨论要不要司法介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4-19, 15:43:22:

回答: 交大不知道这个发布,还要“打来电话向本报询问新闻发布会的事宜”。有趣。 由 Enlighten 于 2006-4-19, 15:13:00:

中国的法律真是如儿戏!

且不论陈进将卖Moto code(其实也是偷来的)的50万美金打入自己美国账户,就汉芯流片交大向美国ENSOC支付3万5千多美元一事,已构成贪污罪!
1。汉芯委托ENSOC流片事已证明是子虚乌有
2。交大支付ENSOC 3。5万美元有收据在,而陈进已被证实是ENSOC的注册人

这不是贪污是什么?还要什么样的证据司法才介入?中国的法律真是不如一张擦屁股纸!

我听到的说法,陈进背后有上海帮前太子爷撑腰,交大党委一伙人制造重重阻力,所以国家调查组早已作出调查结论,却处理不下去,大家推动不动。于是把球踢给中央,非胡温作批示,谁也撼动不了陈进。而胡温也明白,要动陈进,谏必须与曾XX,黄XX讨价还价了。

我估计,最后结果是交大内部宣布汉芯作假属实,免去陈进院长职务。过一个学期,不再聘任陈的教授岗位,陈自己离开交大,兴许继续去吆喝他的民工打磨汉芯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