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学生蛮可爱的, 有培养前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妖魔 于 2006-4-19, 04:21: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每日新报

  本报讯【记者崔楠】昨天中午,一名喜爱化学的中学生当街揭穿了“气功大师”的“骗局”。

  昨天13:00左右,一名自称是“气功大师”的外地男子在东兴立交桥下摆起治疗腰腿痛、风湿病的摊子。为了证明自己确实会气功,这名男子从书包里拿出一块巴掌大的砖头,然后“运气”一拳击去,砖头应声而碎。接着,这名男子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锡纸,向一位老人的后背按去。那名老人立即大喊,称背部好像火烧一般,后背也出现了一圈红印子。

  这时,一名中学生挤进人群,拿起“气功大师”刚刚砸碎的砖头,轻轻一捏,砖头便碎了。“气功大师”见状,急忙收拾摊子离去。中学生说,他平时很喜欢化学,所以知道其中的奥秘。原来,“气功大师”砸碎的砖头曾用醋酸浸泡过,而那张锡纸上也抹了稀硫酸,所以才会让人感觉如火烧一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