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还对天府早报提到新语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4-18, 00:00:42:

回答: 四川大学教授丘小庆既造假又造谣 由 方舟子 于 2006-4-17, 23:19:44:

http://www.morning.sc.cn/2006/04/18/200604185055346531149.htm
  天府早报:新语丝网站首先贴出了6位论文作者指责你“论文造假”的信,该网站也成了学术打假的“急先锋”,你对该网站有什么评价?
  丘:我的邮箱里有两封邮件,都是海外的华人学者发给我的,他们就此事件专门给新语丝网站发去了信件,但方舟子都没有贴上去,所以我对新语丝的网站公正性表示怀疑。

另外,“既造假又造谣”没有提丘的“造假”。版主的那篇文章早沉底了,公众和媒体可能注意不到。能否把其中揭露过的“造假”再概括一下?

方舟子:四川大学教授丘小庆的论文多处有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