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刘进在美国的履历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06-4-15, 16:57:28:

几天前看到论坛里有人提到刘进,根据华西医院网站介绍,刘进“1988-1989年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麻醉科主治医生。1989-1993年,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华盛顿大学医学院麻醉科担任临床研究学者,德州大学西南医学院中心麻醉科担任访问助理教授和主治医师。”(http://kyb.cd120.com/xsdw/xsdw-3.asp?ID=53)。

1989-1993,满打满算是5年。这段时间从博士后到主治医师,可谓是一个飞跃。

可是,查遍了德克萨斯州Medical Board医师资格查核网站(http://reg.tsbme.state.tx.us/OnLineVerif/Phys_SearchVerif.asp),没有找到刘进的纪录。除非刘进是用别的名字行医,否则他是没有资格在德州大学西南医学院当主治医师的。

莫非又是一个刘辉式的伪造在美国履历的海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