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绽太大了,就如同“太阳绕着地球转”的说法一般。他这个造假太低级、太离谱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3kfish 于 2006-4-15, 16:24:53:

回答: 司教授一直“大叫特叫学术打假” 由 Yush 于 2006-4-15, 16:12:06:

司履生(以下简称司):2001年,魏于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评审过程中,我就发现了他的弄虚作假问题。根据他发表在《中华肿瘤》杂志和国外著名科研期刊《Nature Medicine》的两篇关于用异种疫苗治疗肿瘤理论的代表性论文,我发现,魏于全在实验中竟然没有设立对照组。有没有对照组是科学和伪科学的最大区别。另外,根据魏于全的论文,起码魏的动物室必须同时饲养着上万只动物。不要说在中国没有,外国哪一个动物中心会提供如此数量的动物?而且我也怀疑他哪有这么多的人力。”所以说他的这些论文的破绽太大了,就如同“太阳绕着地球转”的说法一般。他这个造假太低级、太离谱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