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4-15, 14:35:41:

回答: 四川大学初步调查结果 由 Yush 于 2006-4-15, 14:34:08:

魏于全教授:
我们仔细研究了您与罗锋共撰的《异种黑色素细胞疫苗诱导小鼠抗黑色素瘤免疫反应》一文展开讨论的信函,决定作如下处理:
一、 将司履生教授2003年7月3日针对你的答辩又写来的信函送上,请阅。
二、 考虑到所讨论的问题基本上是方法技术,过于具体,有些一时尚难于取得共识,所以,不拟在本刊上登载这一讨论。
三、 我们将向司履生教授发去同样精神的信函,建议他与你们在有关问题上继续交流。我们相信,在追求研究工作的严谨、周密、科学上,大家应是一致的。司教授对你们文章中存在的疏误提出的意见是积极的,具有参考意义,值得欢迎,深信能得到你们的首肯。司教授是资深的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希望与他的交流对你们的科研工作能有所裨益。
即此
敬礼
中华肿瘤杂志编辑部
2003年7月18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