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早就出来了,还出了主意,只要NM不撤稿,就是司作为同行竞争者的诽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4-15, 20:09:37:

回答: 老兄,你这次出来得比较晚.还真有点纳闷呢 由 lijun 于 2006-4-15, 19:32:01:

后来的讨论太专业,我这帮闲的插不上嘴。川大这次要是把魏挺直了,脸可就露大了。

我是不看好司的,就目前看,这事就是捅到川大的上级,也是川大在理。

而且我前文也说了,

论文发国内杂志,不公正啊,不公正。

好了

论文发国外杂志,也是,不公正啊,不公正。

不公正的话,就让他撤呗。再不行,你司教授也可以去发论文嘛,就说我做来做去,做不出,这理论是错的,让NM给你登呗。

NM连魏这种烂文也能登,还会不登你司教授的高文?

现在司教授自己论文不发,说魏的东西错误的就象太阳绕地球,说川大护短。这不扯淡嘛。

川大发话了,让上级部门来调查好了。

说实话,上级部门吃饱了撑的来调查,一来不懂,而来要花钱,又没政绩,傻子才干。

前沿科学根本就很难调查,就是靠同行互评。魏的文章被国外引用的次数也不少。你司教授有本事,就去发论文,喊个屁冤。

国内打压你,难不成国外也打压你?

黄的那件事和这不能比,黄是自己认栽的,他知道只要内部告密,这事就搪不过去。

魏现在不认栽,你要说他造假,就得有证据。

我还说美国人上月球造假呢,NASA能让我去查原始资料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