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不能把工作和赚利润混为一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4-14, 16:08:18:

回答: 当然是进步这还用说。 由 skipper3 于 2006-4-14, 15:50:09:

智力好的人获得的“工作”不仅仅是养家糊口,还包括赚利润,这个本人早就说过了。而智力差的人往往只能找个真正的“工作”,没利润可赚。这点看看这两种人的个人财产分布就很清楚了。总结一下就是:赚利润和工作岗位对工人智力的要求没有任何关系,而智力智商高的人有更多的机会赚利润。根据自由左派对平等的定义,这种现象和其他形式的歧视(比如乳房的对称性)相比,没有任何区别。After all,做公务员对很多中国人来说意味着赚利润,既然报名的人多,而公务员的工作又不需要高智商,所以他们完全可以随便定一个什么其他限制,比如长相。既然可以有智商歧视,为什么不能有乳房歧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