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伙计在万维和虹桥上窜下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川四 于 2006-4-14, 02:03:37:

回答: 靠!这篇狗屁文章的作者我一眼就能认出来。 由 川四 于 2006-4-14, 01:46:10:

还弱智得很,一不小心把IP地址都暴露了(152.19.114.191)。他肯定不明白是怎么暴露的。
我一开始还逗逗他,后来都懒得理他了。
整理了一下他的大作,博各位一笑。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1618.html
魏于全把司履生驳得无地无地自容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1694.html
司魏之争后,司履生失踪了
新语丝的跟贴不是随便可以跟的...而有些发言,说不定就是方一个人的马甲。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1766.html
一篇令方舟子都不敢贴在新语丝主页上的魏于全反击文章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067.html
司魏之争,新语丝遭遇空前的信任危机
....甚至还有人质疑新语丝论坛的发言者很多可能就是方舟子的马甲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138.html
司履生教授礼品清单一列出,全国学术界都震惊了(请ZT至XYS))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140.html
请网友将上述内容及下述内容转贴至新语丝,谢谢
难道反对方舟子的的就是华西的吗
终于有网友把我的评论“司魏之争,新语丝遭受空前的信任危机”转贴到新语丝的读书论坛上去了。在此本人需要给方舟子及其他人澄清如下事实,以免混淆视听:
1.本人出国前魏还没回国,我们从未谋面过,我也从未去过成都,更不知为何我的笔名“荷花一池”会与华西联系上。本人的博士以前学业均完成于湖南医科大学,而湖南是毛说的“芙蓉国里尽朝晖”的省份,芙蓉也即荷花,故取了一个“荷花一池”的笔名。
2.为何新语丝在加拿大不能注册,注册时显示“We are moving xys's server to a new system, and can not accept new user registration right now. Sorry about it. Please try again later. ”请方舟子作出合理解释,否则就有打击海外支持魏的评论嫌疑。
3.为何只要反方舟子的言论,在新语丝上就要遭到群起而攻之。请方舟子作出解释。
4.方说魏的学生有一个加强排,但魏就算回国时就招学生,也比司老先生晚招若干年,这样推断司的学生岂不有一个加强营。方说魏的弟子没一个中用的,意思是没一个比你方舟子强的,这可是天大的笑话。隔行如隔山,没有可比性。魏的很多学生是临床培养方向的,他们以后的任务是当个合格的医生,你方嘴巴上功夫了得,他们靠嘴巴就能治好病人吗?从临床方面说,你方舟子就完全就是医盲。
5.建议魏的弟子不要上方舟子激将法的当,你们的导师已完全给他解释清楚了,方根本看不懂。
5.本人也学过医学统计学的,在美国拿的博士学位远比他方舟子的博士学位坚挺,不要用统计学来唬我。我什么都怕,就不怕无懒。
6.本人只是在加拿大混到过个副教授而已,能被新语丝抬举为“教授”(“顶昏教授”),也实在荣幸,什么时候新语丝也开始评职称了。在此也向真正的“顶昏教授”说声对不起,我当了一回你。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589.html
有一篇Nature Medicine的独立文章完全支持魏于全的观点
川四,我刚才申请了一个Yahoob邮箱,还是不行,请帮忙。
邮箱是临时申请的,名为markmiketom@yahoo.ca, 密码为mmmmmm (注意是6个m),你可以进去看看。
虽然确认信发到了垃圾邮箱,但回复后的系统提醒的内容你也可以看得到是注不了册。
请登录上面的邮箱给我看一下,看是我造谣还是惑众还是其他。
如果还是不行,能否帮我申请一下,笔名还是“荷花一池”,请把能够登录新语丝的密码发至我刚才在国内申请的邮箱markmiketom@tom.com中.谢谢!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863.html
魏于全院士其实已胜了(回川四)
川四,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进不去Yahoo邮箱
方舟子已彻底败下阵来,现在已从专业方向向非专业方向攻击魏于全院士,其险恶用心一览无余。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904.html
原来司履生教授身边竟潜伏着超院士级的科研高手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914.html
天啊,司履生竟然自己咬了自己一口
考虑到国内读者可能无法下载司教授及王一理教授的全文大作,本人临时申请了个邮箱markmiketom@163.com,密码是mmmmmm,请读者自行到此邮箱附件下载上述几篇文章的全文。也请网友不要改变邮箱密码,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些文章。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3143.html
人民日报对司魏之争的纵深报导
这至少没有倾向性,报导得很客观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3084.html
川四不要太猜疑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3265.html
魏司方之争:科学与舆论的较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