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这就急啦?你那恐怕真的不是外推,根本就是胡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6-4-14, 13:44:02:

回答: 靠,你先用你的逻辑证明一下我那句话是否用了外推再来卖弄你的江湖吧。 由 鹏归 于 2006-4-14, 01:34:13:

从一个P大来的xinku的一句话,而且还是你自认为是逻辑关系不严的,就冒出你那个结论说P大的逻辑是怎么教的。现在可更好了,“实在令人怀疑这个大学是怎么教学生的” 这话也出来了,你的证据呢?就凭一个孤例,而且还是你自以为是的例子,就能说这样的论断,你这个逻逻辑倒是和吹嘘中医功效的一伙有过之而无不及了,起码人家还得凑够好几个例子才敢开牙。
归纳和类推不过是个分类的名称罢了,要是一个人自己的逻辑推理没问题,可是把自己的方法归错了类,那不表明他逻辑混乱。不过是贴错个标签么。倒是阁下这样拿几个逻辑名词在这里缠夹不清的有够无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