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我党一边乎悠民族主义爱国主义,一边又庆祝满鞑子入关300周年是件很奇怪的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4-14, 10:33:57:

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民族热烈庆祝自己历史上被外族入侵、屠杀、强奸的?有那一个把投降外族,反过来帮着屠杀本民族的汉奸树为“历史英雄”,“大将军”的?

这种无耻犬儒,自贱自辱的事只有中国人才干得出来!而且是在堂堂中国政府支持下!

我觉得中国人根本没资格看不起日本人。日本人只要问一句“如果我们当年进入中国(“紫气东来”)建立大东洋共荣圈成功,你们中国人现在是不是该庆祝芦沟桥炮响69周年?”

作为中国人是不是该无地自容!

就奇怪我党为啥煽乎民族主义爱国主义,一边又热烈庆祝满鞑子入关300周年,树洪承畴尚可喜屎克琅为“大将军”“英雄” ?--- 突然明白:我党要大家爱的是党国。而历史的中国民族的中国,就贱卖他娘的个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