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象图钉一样坚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tl 于 2006-4-13, 06:29:41:

“花花公子”80大寿 雄风不减
赫夫纳
赫夫纳的红稠缎睡衣和丝绸内衣遐尔闻名

《花花公子》杂志的传奇性创始人休·赫夫纳以特有的方式在星期日(4月9日)度过80岁寿辰:在穿着性感内衣的兔女郎的左拥右抱之下,大口喝香槟酒、吃名贵的鱼子酱。

52年前,赫夫纳成功地创办了引发世界范围性革命潮流的"花花公子"王国。在1953年12月首期出版的《花花公子》刊登了当时尚未出名的玛丽莲·梦露的裸体照片。

雄风不减

目前,这位80岁高龄的"王国"之主雄风不减当年,不论是在好莱坞的派对圈子,还是在百战不殆的席梦思床上,赫夫纳丝毫没有精力衰减的迹象。

在半个多世纪以来,这位被称为"美国流行文化代表"的出版商让性和社会价值观念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视其为己任,乐此不疲。

星期六,赫夫纳在美国洛杉矶新哥德式的花花公子豪宅里举行了盛大的睡衣派对,款待数百名来宾。

内衣派对

赫夫纳与三位女友
赫夫纳与三位女友的合影
赫夫纳还是以他遐尔闻名的红稠缎睡衣和丝绸内衣出场,穿梭与身着性感内衣的宾客和迷人的兔女郎之间。

赫夫纳上周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我想这是很特别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的80岁寿辰,得好好庆祝我精彩的一生。"

赫夫纳现在仍是《花花公子》的总编,杂志每月刊出的裸体兔女朗都是他亲自挑选出来的。

《花花公子》杂志女发言人托默森说,"这是个很大的派对,每人都穿着内衣而来。"

“依然坚如图钉”

赫夫纳仍然以《卡萨布兰卡》电影招待宾客
赫夫纳仍然以《卡萨布兰卡》电影招待宾客
而在星期五,赫夫纳却西装革履地以香槟酒和鱼子酱款待了一帮圈内好友。当然,这个小型庆祝聚会上仍旧播放了"花花公子先生"最喜欢的浪漫电影《卡萨布兰卡》。

赫夫纳目前有六位与其同居的女友。

托默森女士说,"他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简直是雄风不减当年,仍然象图钉一样坚锐。"

她说,"赫夫纳说他现在的感觉比60岁时还好。"

bb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