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川大、魏院士连败两阵,有点乱阵脚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4-12, 13:10:30:

1。国内平面媒体(及新浪,搜狐等)头版大幅报道魏院士论文被质疑作假,影响全国,一下成为舆论注目中心,四川大学这下被动乐!

当初魏忙着答复新语丝就是为了控制住影响,避免在国内报光。但国内似乎有新气息,这次突然给大幅暴光,且不避讳提到新语丝。胡总温相大概也天天上新语丝?:))

2。魏以前的宣传也吹得太滥,方舟子一质疑,就漏洞百出,给人印像极坏。四川大学,魏院士可以不care新语丝众人怎么看,怎么说,但必须顾及科技部,基金委,中科院等有项目审批大权的机构的印像,因此才有宣传部长赶忙出来顶缸一出:)) 觉得老魏玩虚的多,很多事情经不住推敲,怕是要穿底乐!

事情一暴光,川大,老魏再也捂不住了。我预计四川大学马上要发一场院士保卫战,好戏要开场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