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dvice to you: shutting up your loose mouth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川四 于 2006-4-11, 12:21:06:

回答: Prof. Si: how did you working on transgenic plant? 由 zhuchebiming 于 2006-4-11, 11:21:56:

我说过:“你的英语让我不寒而栗”。现在的感觉就象听到金属不停地摩擦玻璃。
我问过:“你真能读懂英文的paper?”。现在再问:你的英语水平连初中生都不如,你上过大学吗?川大或湖医就这种教育水平?
你说你的电脑不能输入中文。如果连电脑中文输入的问题都解决不了,你是不是个moron+idiot+joker+blind?
你不用中文难道是怕露出四川口音不成?
你似乎暗示你在国外生活。那么,你这样的英语水平在国外能生存吗?for example, if you miss road( 也就是说forgot to go to home ), how did you asking road ( how are you asking road )?

注:本贴中的英语句子或其语法出自zhuchebimin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