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你的迫害妄想症还没好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冷眼 于 2006-4-09, 11:04:23:

高智晟,连着看了几篇大纪元关于你回陕北老家的系列报道,一个总体感觉,就是你的迫害妄想症还没有好,而且有加重的迹象。
为什么这样说呢?你说你受到中共的种种限制和迫害,可透过那些文字和照片,我看出你很自由。
你为了躲债离家出走(就凭这一点我也看不起你,你应当协助原单位要回欠账的。出走哪象一个男人的作派,何况还把女人孩子留在家里),临行还带了一个什么叫马文都的小跟班,来去自由,没看到中共限制你的旅行权呀!
当然,你回老家仍然没有忘记编织自己的故事,不但通讯没断(有打电话的照片为证),而且还能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不间断的有报道出来,我就想不通,中共对你的通讯权利保障得还不错嘛!
你的绝食秀也没有停止(从照片中看,你仍然肥头大耳,面色红润,真不知道你怎么绝的食!),报道中说,离家是你的绝食日,返京那天也是你的绝食日,看来中共对你的绝食权也是充分保障了的,没见把你拉去灌食!
你回老家还非常悠闲,不但和家人合了影,和那个马什么肚合了影,还在黄河边上照了像,潇洒得可以,我奇怪中共的迫害怎么这样不到位,让你小子跟度假似的!
更重要的是,连你的挑战行为中共也没答理,你胸前挂了蓝布条,树上挂了蓝布条,就连车上都系上了蓝布条。蓝布条是什么,这是你们你们所谓维权的标志,是你们向中共挑战的标志,连这种行为中共都没管,你还想自由到哪儿去!你说的那些特务都干什么去了!
至于你说的特务在你家旁边走来走去,把车开到你家里,在你家院里打扑克,看着你拉屎撒尿,怎么一点证据也没有呀!看你家院子里的照片,空荡荡的,除了那个夹煤球的、担水的(估计是你哥之类),别说特务了,连个车的影儿也没有,那个马什么肚拿的相机是干什么用的,钻屋里隔着窗户也能留下点证据嘛!我记得在北京时你还用几个模糊的或背影的照片来糊弄人了,这时怎么忘用相机了!
你把中共说得那样残暴,那样无耻,说实在的,中共有你说的十分之一,你小子早没命了。轻点儿说,切断你与外界的所有联系(这不难做到吧?),再进一步,把你软禁起来。真往重里整,让你失踪,然后一推六二五,你的主子又能怎么样?到时,恐怕李洪志的保护功能照样不会起作用吧?什么,你说中共害怕,不敢把你怎么样?你小子算什么呀,中共连六四都敢做,干掉你又有多大风险?
由以上可以推断,你的所谓迫害,所谓被特务围追堵截的场景,根本就是你的癔想(往好里说你了,没敢说是你的谎言),你的迫害妄想症已经病得不轻了!
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