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价值观并不是“全世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6-4-09, 03:54:24:

回答: 你和版主过去就有分歧 由 sl 于 2006-4-08, 23:08:14:

  否定“中医”,否定“基督”,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同样相信这些的也是可以被理解的。这个与“科学”没有关系。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还不会有。

  癌症这个领域太复杂了。“打假”的难度不是一般的难,而是非常的难。比如某些手术、处置,所谓“主流”的方法的自我否定,几十年中就有过好几次。如果只是用“科学的进步”来解释的话,真对不住那些患者。只能讲是“正确”地犯了错误,用所谓的“不可避免”论来解脱,来合理化。

  以何的水平可以当院士,那么魏的也就没有什么可以“不可思议”的。至于“一个真正希望中国强大的人能容得下吗”不知这是问谁?不是今天的魏,也许是明天的韩、后天的赵。学术体系的混乱、学术行政的混乱和无能,才是要分析、要认识的问题。癌症领域里的“数据”问题本身,很可能就是个“癌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