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个是真的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4-10, 02:48:16:

回答: 魏于全 由 weiyuquan 于 2006-4-10, 02:12:57:

[匿名] 川大宣传

2006-04-10 11:31:35
方舟子先生:您好!

对于您对我们工作的批评,我们作如下说明:

我们认为,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应当加强对优秀知识分子的宣传,歌颂他们为了民族的繁荣和振兴,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所进行的不懈奋斗和努力。通过对这些优秀知识分子的宣传,表达了广大知识分子对中华民族的挚爱之情和对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坚定信念。他们的光辉事迹深深感动和吸引着广大的青年知识分子,热情投入到我们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来。我们用积极的舆论导向来增强我们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这有利于提高我们党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力,这对顺利推进党领导的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十分有益和必要的。

如果方舟子先生觉得我们工作中还存在那些错误的话,我们欢迎方舟子先生指正!

中共四川大学宣传部
2006-4-1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