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文章时经常可以看到出错的地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桂铭 于 2006-4-08, 19:37:24:

回答: Weiyuquan obviously exaggerated his data, but is anyone 由 zhuchebiming 于 2006-4-08, 18:53:10:

如果明显是笔误的话一般的不会太在意,文章往往突出作者想表达的结果,不利的结果很有可能被隐去,这时自己要有觉悟。如果真的要按文章的技术做实验,现在也非常方便,有问题就直接联系作者,这时,作者就会告诉一些文章里没有的信息。总之,读文章不是光听作者的,要靠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去判断。另外,一篇文章再好,一开始也就是一个很好的启示作用,等到有两三篇文章说同样的事情了,才会得到重视。

不知道可以询问,但是根据书本里说的原理来断言别人做假,到头来如果发现是自己无知,没有比这更丢脸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