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主诗琳通受聘成为浙大名誉教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4-06, 06:21:56:

新华网浙江频道4月6日电 (记者和苗、裘立华)泰王国公主诗琳通6日上午访问了浙江大学,并受聘为浙江大学的名誉教授。

在聘任仪式上,诗琳通公主表示,她很高兴到浙江大学访问,并希望泰国大学能够和浙江大学在计算机科学、生物医药工程、纳米技术、语言和人文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向公主殿下颁发了浙江大学名誉教授证书和纪念品。

聘任仪式结束后,诗琳通公主一行还参观了浙大图书馆、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邵科馆。

诗琳通公主1955年4月2日出生于曼谷,1986年获诗纳卡林威洛大学发展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自1981年起,每次访问中国,她都将在中国的经历与感受记录下来,出版了多部关于中国的著作。中国教育部还为她颁发了"中国语言文化友谊奖"。(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