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是,我看是朱校长太老脑筋是个old schoo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4-05, 20:37:23:

回答: 科大缺什么?答案很明确: 突破。 由 sssa 于 2006-4-05, 18:58:53:

当领导的所有能犯的错误都可以在朱校长身上找到:错误估计形势;没有领导才能;没有想象力和创新意识;还没有建设性;

现在已经很清楚了,靠单科已经不能再吸引好学生了,更要命的是这个单科还是理科。朱校长难道还没看出来一个学校要出名文科是必不可少的吗?至少毕业生要有能力从事文科工作的八?朱校长不好好动动脑筋搞点创新,却只会抱怨别人不给他机会,真真是无可救药了。

还是我来给他出个主意吧,可达可以立马设一文科研究生院,名字叫“国家科学战略与管理研究院”,发在职硕博士学位(将来可以发展到本科)。然后搜罗一下科大的校友,看看有没有广大群众普遍认可的牛人(业内人士的判断不重要),再把这个牛人的名字放到这个学院的名字上就可以了。中土今后几十年要在科研上花大钱上大项目,很快就会对这一领域内的决策管理行政人才有很大需求。现在全国还没有哪个学校有这样的专业,所以是个好机会。等到这个学院的毕业生纷纷占据了中土大大小小的科研机构和大企业研发部门的领导岗位,你科大还担心不出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