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结论并不飞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红旗飘飘 于 2006-4-04, 14:34:46:

回答: 算账的路子好。只是“结论”有些飞跃。 由 mirror 于 2006-4-04, 10:55:40:

不要忘记那时在2000年前,魏不是很有钱。虽然还有973,但那时他不是大拿,子课题而已,至于自然科学基金,那时钱也少得很。令我不相信他的原因还有他在论文中声称产生的抗体能识别重组的vEGFR和integrin alphav (data not shown),他那时没有这两个东东,看其发表的文章,直到2003年才有大致他的研究生做出了大肠杆菌中表达的vEGFR,大概效果很不理想,2006年又见他们发表了用pichia 表达的vEGFR,如果他们的vEGFR从别人处获得,应该最后致谢。至于integrin alpha-v我是很熟悉的了,可以相信他至今没有自己表达,因为integrin alpha-v的合适表达系统应该是insect,或者是动物细胞,而且没有人单独表达,都是做二聚体,应为自然界两个亚单位的正确折叠互相依赖。他们从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工作,如果说是从别处获得,但愿他能给出名字,做重组integrin的小组是没有几个,我对他们也比较了解,就2000的魏想从他们那而获得此物,一个词, no wa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