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仔细了:12/16 黄 自己要求撤的,同日《科学》同意撤,但没正式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4-04, 16:24:46:

回答: 真绕,又绕回去了 由 aliastwo 于 2006-4-04, 15:51:35:

1/12《科学》根据首大调查,认为无条件就该撤,且正式撤了。

所以,我的论断没错。

12/16 黄就认栽了。所以不存在黄要告首大诬陷的问题。更何况首大本来就可以随时调查黄,首大是黄的饭碗提供者。你提供的这个例子根本就不能驳我的论断。

司 是 魏 的同行竞争者,并不是 魏 的饭碗提供者。且,魏 没有认栽,认为真理在自己一边,当然可以认为 司 是诬陷。

《科学》的通例是要作者自己去撤。但是如果有证据说明论文为假,也可以无条件撤销。

司 要说不是诬陷,就要证明 魏 论文作假。正确且合理的方法当然是先给杂志去信,指出 魏 的论文作假。杂志自然会自己判断,如果属实,杂志就会给 司回信。司 可有这样做过?司 自己还说把给 Medical Nature 的信收回了呢。这可是他自己白纸黑字写的。难道 Medical Nature 会打击报复?

司 水平不行,没关系。来XYS,大伙可以帮他。就别说打假,先把 魏 的论文拿出来,学术讨论一下。他一口咬定作假,又不敢给 MN 去信。难道让我让你来写?

他自己号称是肿瘤学大拿,他都不敢给MN去信,让别人写?

MN不撤稿,说明 魏 的论文没问题嘛。最起码,司 可以自己写篇论文去MN嘛。就说 魏 作假,数据不对也行。看看MN给不给你登。

没水平没关系,要有点骨气,没骨气也没关系,态度要端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