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us乃是本坛一宝曾经,有别号多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6-4-04, 14:00:13:

回答: 田牛请进:谁是fagus? 楼下的人多不严肃。还是你看来老实 :) 由 聊斋2 于 2006-4-04, 13:15:53:

俺刚爬进来的时候知道的就有法古斯,法姑,山毛榉,小百科等几个。好与人论战,无论题目,一律有据传是古狗来的长篇大论-有时还有附图-的回复。热衷于鞑子独立论和亡秦文化无用论,狼牙棒为上手的武器,不过对现代单兵轻武器也有嗜好,尝与科班出身之昏昏生参谋坐而论枪百十回合而不落下风。
据传出使条顿武士的老窝,对土豆这等价廉物美的军粮大肆推崇。
后与方斑竹有言语冲撞,遂自决而逝。本坛新老多有出言挽留者,未果。此后每言及,老菜帮成员俱惋惜,乃三月一小祭,半载一大祭以念之。足见法姑昔年风头之劲。
尔等后来者,有心瞻仰法姑大名,甚好。宜向老菜帮前辈多多请教,使法古斯之名不致湮灭于本坛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