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afraid of 同步核蛋? We have Grandpa Kim's stone missl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utsider 于 2006-4-03, 15:30:08:

回答: xinku同志巨搞笑,打算把核蛋蛋象高空汽球一样挂在美国天空 由 炎阳 于 2006-4-03, 14:52:10:

金爷爷的飞石功,比没羽箭,杨过,小李飞刀高太多了!:)


朝鲜小学课本中的新课文:《金正日爷爷认错》

从中国访问回来金正日爷爷全然不顾身体的疲惫,连夜找我们几个小标兵商量儿童日的 安排。谈得晚了,便送我们出门,要司机送我们回家。在去大门口的路上,我们说:“ 金爷爷,您回去休息吧。您刚从中国回来。”

金爷爷摇摇头,“不碍事,你们知道现在国际上有很多人把社会主义当作敌人,不断给 我们制造麻烦,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你们的事情便是国家的事情,是头等大事。”我们 都激动了,眼里噙着泪花。多好的金爷爷呀。

金爷爷抬头看看天空说:“如果世界真象这天空这么安静就好了,但是就有一些国 家,象美国,要搞乱这个世界,他们是罪人。”

说着,金爷爷弯下腰,从花池里捡出一颗石子,然后看着天空说:“该死的美国佬。”

说着他把石子奋力向上一掷。很快就见空中一颗卫星突然爆发出耀眼的强光,然后 就坠落下来。“这是美国的间谍卫星,他们一直在平壤上空盘旋,侵犯我们的主权,我已经 忍了很久了。”金爷爷愤愤地说。小朋友们都鼓起掌来,为祖国有这样的领导人感到自豪。

一会金爷爷叫来秘书问:“那个卫星落到什么地方了?”“好像是龙川一带。”秘书 说。

金爷爷一怔,说:“赶紧派人去查,看有什么问题没有。”之后爷爷送我们到大门口, 一直挥手到看不见我们。

第四天我们听说龙川那边出事了,我们很紧张。而这时金爷爷叫我们过去。

他依然那么慈祥,让我们坐下说:“战争总是要有牺牲的。为民族独立事业牺牲的人是 伟大的。”他这时低下头说:“但我必须承认,我当时击落敌人卫星的行为太鲁莽了, 我在这里向全国人们道歉。我将向全国人民说明情况。”

我们顿时热泪盈眶,多好的爷爷呀,他在跟敌人斗争过程中的小失误竟然被他记在 心里,还道了歉,我们在将来的学习中一定要向金爷爷学,学他老人家那宽广的胸怀,和不 耻下问的精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