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s大学里的中国学者的履历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3-28, 17:03:24:

英国的Leeds大学有不少中国的学者老师,其中在商学院里一个中国学者Dr. Ping Zheng的履历里有问题。

首先国内的本科学位如何有荣誉(Hons)一说,明明这是英国和英联邦的土特产。其次他好象把曾在阿伯丁一个小的大学的兼职中文辅导老师'Part-time Language Tutor (Chinese)'的职位说成‘part-time lecturer',也许他是明知故错?

1, 2006年3月 Leeds大学里他的个人介绍:http://lubswww.leeds.ac.uk/lubs/index.php?id=113&backPID=81&tx_staffdetails_staff=196

Dr Ping Zheng

BA (Hons) Economics, China
2002 - 2004: Part-time lecturer,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UAD)

2,2005年网页快照
http://72.14.203.104/u/abertay?q=cache:VpkUJmxEIP4J:www.abertay.ac.uk/Schools/DBS/staff.cfm%3Fprinter%3DTRUE%26Key%3D001.003.003+zheng+ping&hl=en&ct=clnk&cd=1&ie=UTF-8

Ping Zheng
Part-time Language Tutor (Chinese) Dundee Business School

如果他的确故意给自己贴金,这就是他的不对了,请各位知情者明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