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要是想做个伪WB结果,随便找个废WB图或者加样不同就可以得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桂铭 于 2006-3-29, 14:47:35:

回答: Western 由 BIGBEN 于 2006-3-29, 13:29:51:

任多少资深博士后用任何先进软件都查不出来。问题是,单有这个WB成不了这个故事。

我看了一下Bio-Rad的蛋白标准图谱,用4~15%的胶,21.5, 45, 97.4之间的确是几乎等距的。97.4~200之间的距离稍微短些,也分得购开的。锅发的质疑未必成立。

司教授质疑到:“5.图5作者显示用免疫组化技术对肿瘤组
织中微血管数量的计数结果(5-e),图下明确标出,肿瘤接种后第14,21,28,35天的观察结果,在第14天时,实验组和其它组的血管计数没有区别,第21天血管才开始减少,28天以后才显著减少,这和图2的结果不是有明显的矛盾吗,既然作者认为肿瘤的消退是由于血管生成受到抑制的结果,那么图5中并未看到第14天左右的肿瘤组织中血管减少,而图2中显示在这一时间点的肿瘤生长已经延缓,这又如何解释呢。"

其实这样的结果才“真”,如果血管消失那么快,反而假。如果肿瘤血管内皮细胞受到影响,最先出现的应该是功能受影响,比如血流减少、闭塞等,这足以造成肿瘤生长停止或者开始消退,而血管内皮还在,血管形态还看得见。需要再过一段时间,血管内皮细胞和血管形态才会消失,这样,靠形态学观察血管密度的方法,才能看到密度减少。当然,魏用看高倍显微镜观察血管密度的方法,不够准确和先进。魏的解释也不高明。

继续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