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方在新浪博客闹情绪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6-3-29, 11:17:03:

http://blog.sina.com.cn/m/fangzhouzi﹥复制 ﹥收藏本页

发表文章
新浪博克编辑中有四川大学的人?
2006-03-29 21:53:52

我刚才看到有人贴了一些质疑魏于全的论文的评论,为何马上都被删掉?而且是一再被删?(后台也没有,所以不是暂存引起的故障)。如果连这种与政治无关也不涉及谩骂的纯学术的评论新浪的编辑都要滥用职权插手,那么我和新东方老罗一样关闭新浪博克的日子也不远了。如果我的这个帖子被删,我马上声明关闭新浪博克。另外,我没有删过任何一个与魏于全事件有关的评论,不管是支持他还是反对他的。所以如果有谁的有关帖子被删,别来找我。

P.S.我在这里开博克是新浪邀请的,因为他们比其他门户网站的邀请早了一步,我也就暂时懒得再挪地方,虽然这里有很多令人不满意的地方。但是我最痛恨暗中捣鬼的。


=============

新浪那博客设计得贼慢,贼丑,布局更是天下笑料,还beta 2.0。现在可好,还有人上人在删帖。

俺一高兴写个blog程序肯定比新浪的好。那里写程序的大概都是白痴,缺少创新精神,抄也抄不明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