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猜:为魏院士辩护的sisi1似乎不是局外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3-27, 19:32:43:

回答: 鉴于已有人出面为魏院士辩护,特据其帖子补充第5段落: 由 Yush 于 2006-3-27, 16:18:45:

俺是根据这句话瞎猜的:
He is too old to know the new developments in the immunotherapy field.

司教授文中虽然自称“我是一位老人”,但外人有谁知道他“TOO old”?
不查字典,有谁能写出immunotherapy这个专业名词?(俺只能根据词根认出这个词)
sisi1如何得知司教授不知道“the new developments”?
欢迎sisi1继续露面。

另补充如下攻击司教授的炮弹:
司教授以在nature medicine发表评述为名,向魏院士索要很重的礼物,并得寸进尺、试图讹诈魏院士100万元科研基金。因未得逞,司才翻脸。

以上炮弹,不适合魏院士本人直接使用。保留版权,未经许可,魏院士的弟子不得随意使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