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medicine文章问题是够多的,有经验的同仁请看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rus 于 2006-3-27, 15:07:50:

回答: 司履生先生应该展示进一步的证据 由 trus 于 2006-3-27, 13:53:43:

图7a中是什么样浓度的胶才能跑出这种分子量的pattern(魏氏非连续梯度胶^_^),marker用的大概是High-Range Rainbow™ Molecular Weight Markers,中间少标记了66和30的条代。从这块胶上判断分子量,认为是什么蛋白,然后一枪中靶也只有魏氏能实现了。

且不说免疫用多肽的抗原性等问题,多肽抗原制备不与KLH、BSA等载体耦联直接免疫动物能产生免疫反应吗?多肽的注射能直接抑制肿瘤细胞增值,魏氏的这一发现是“诺贝尔奖”级的了。

魏文中提及“All studies involving mice were approved by the institute’s Animal Care and Use Committee”,本人在国内从事小鼠研究多年,还是第一次听说国内研究单位也有了这个玩意。有嫌疑是为了应付nature madicine。

该paper和丘小庆的nature biotech的文章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发明了“导弹”,以后可以称为“丘导”和“魏导”了。“魏导”的这项发现不会比“丘导”的少卖钱,但随后的麻烦也是少不了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