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这儿哪?最近坛子上的“争论”还挺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A 于 2006-3-26, 05:57:30:

回答: 为什么在自己blog上写的,就叫做“澄清”? 由 gmail 于 2006-3-26, 04:03:48:

为什么说是“澄清”呢?

金海LNCS这个事儿,够得上“有特色”,但谈不上别的什么,我说过是个“simple topic”, 没有什么需要澄清的,不吭声就过去了。现在有人就此没完没了讨论学术规范,已属无趣。他自己还要就此跟进来讨论这个“simple topic”,实在没有必要。反而让人觉得像要撇清自己,而且让别人有了与他继续讨论的话题,也属无趣。故言“别出来澄清了”。

您能从中看出中文的特色,不容易。

最近坛子上的计算机方面的“争论”还挺多的。
1。二手PC产业化的问题;
2。中俄印计算机水平问题;
3。LNCS拉清单的问题。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