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翻!去福州某医院看病(真实原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3-23, 10:44:44:

去福州某医院看病的笑话。(真实原创)
送交者: spm [布衣]

有次回国发烧,去福州某医院看病,等了20分钟,终于轮到我了。笑话从此开始。

给我看病的大夫,嘴里叼着根香烟。

他给我看病的时候,排在我后面的几个病人抱着膀子听得比我还认真。还不时地流露出同情。

当大夫给我开处方的时候,排在我后面的一位向大夫建议让我做B超。

大夫居然就听了他们的建议,让我去做B超。

我排队做B超的时候,发现前后都是大肚子孕妇,就我一个大老爷们挺个大肚子夹在队伍中间。

轮到我的时候,做B超的护士拦住我说,家属一律不准进入B超室。我就只好对我身后的那位陌生大肚子女人说,哪里你在外面等我一会儿?

在我躺下之前,护士小姐说,看你这么胖,一定是脂肪肝。当她在B超上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脂肪肝的时候,她还在坚持自己的看法,一定是脂肪肝!这么胖不可能没有脂肪肝。搞了很久,最后的结论是这个B超仪器的图像不清楚,做不了结论。

我终于拿着检验单又回到那位抽烟的大夫那里,他看了一下,说,我明明写着让你去检查胆囊,他们为什么检查你的肝胀? 乱弹琴!

“算了,我就给你开点消炎药吧。”他开始给我开处方,站在我后面的一位病人说,给他开点板蓝根, 很管用。大夫终于火了:你懂什么?我就不给他开板蓝根!然后把刚刚写好的 "板蓝根" 字样从处方上划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