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考核、晋级文章的参考方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rxin 于 2006-3-22, 00:11:58:

14 关于考核、晋级中参考发表文章的办法

14.1 单一作者文章
研究人员晋级考核发表文章数以该研究人员署名单一作者文章为主。统计表明研究人员年平均可发表多至3至4篇署名单作者文章。此则旨在鼓励个人专心、独立思考和创新。

14.2 多作者文章
多作者文章必须在专门章节明确、具体说明每一署名作者的工作。以下为例。

《一种新的利用纳米技术提高水变油的方法的数值模拟》
牛天鸣,李思贤,陈军,王媛媛
西北纳米技术研究中心

… … 第一作者主持了这个项目的研究。他提出了本文基于的新思想。第二作者推导了源于第一作者思想的方程式(1.1)-(1.5)。第二和第三作者对数值模型的稳定性进行了分析。第二和第四作者编写了数值模拟的计算机FORTRAN语言程序,并进行了全部的计算工作。第四作者进行了计算结果的分析和所有图表绘制。本文由一和第二作者执笔完成。

… …

建议转发至:
中国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高等教育委员会(下转各高等院校、驻外使、领馆教育处)
成人教育委员会
国家科学委员会
新华社
315打击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