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经”念歪了。“资本主义制造失业”不错,可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6-3-21, 23:52:14:

回答: 中国的大学,研究生比外国的还多一门政治课 由 田牛 于 2006-3-21, 22:50:43:

仔细想想,这并不是意味着打倒了资本主义就可以消灭失业。


党管军队、管干部。推一万步,可以如此。但是没有要管“学术”的道理。“堕落”是从管学术开始的。当学术失去了“自律性”,被“管”了,也就意味着是“放任”了。

被“管”出毛病、被“管”习惯了,出现了问题居然问为什么“不管”?以为是因为不管的原因。简直是岂有此理。

教授月200百或400大洋,图书馆里员10大洋不到的时代,恐怕教授们没有必要“腐败”。

“同心同德”一词儿已经被送到八宝山火化了。所谓“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正是这个问题的写照。“宣誓”的仪式,也不过是管用一时。日常的“磨耗”绝对比“宣誓”管用。所谓“政治课”也不过是安排某些就业人员的手段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