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钦 真是 一个大傻x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6-3-22, 20:34:05:

回答: 里面最傻逼的就是那个“假香港人”李扬钦。 由 秦州刺史 于 2006-3-22, 15:21:35:

“2月25日,李扬钦试图通过自己穿的名牌衣服给甘肃农民黄建国讲述品牌的价值,听到的却是令他啼笑皆非的答案。”

一个温饱都没有解决的穷人除了说你傻B上当了以外,你以为会有什么答案?还啼笑皆非呢!?16660元一件给穷人看,还讲述品牌的价值,自己什么德行不知道?你以为全国人民都弱智了?

“第二天,李扬钦开始挨家挨户调查,回黄建国家时,他看到一户人家门口有几只鸡,便指着一只大公鸡和同行者说,“我和你们打赌,100块钱,能不能买过来?晚上大家一起吃。”CCTV摄影记者肖俭说,“不用那么多,50元就够了。” 回到家后,李扬钦给了老黄100块钱,老黄拿着钱出去了。”

“肖俭回忆,“还有一天,我们三个人坐在一起,李扬钦把手表给老黄看,告诉他价值几十万元,老黄说,我儿子在镇上买一个手表几块钱,走的也很准。” “李扬钦绝不是为了显富,他是想告诉黄建国品牌的价值在哪儿。贺家沟村的梨特别好吃,如果改良一下,价格会很高,李扬钦想用衣服和手表的例子和老黄讲讲品牌的道理,老黄却越听越糊涂。””

你说梨品牌就说吧,还一次次手表,西装?

“因为没有水——李扬钦坚定地认为,贺家沟村不适合人类居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