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工计算机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6-3-21, 18:56:13:

先自报家门,华工计算机系出身,N年前的事情啦。

华工计算机系设三个专业,软件,应用和外设,做的好的只有外设,尤其是存储那一块。比较牛的几个老师全是外设的,如张江陵教授,卢正鼎教授等。软件和应用专业则完全是技校水平,我当年不辛,上了4年技校。

很久没回去看看,嚯,现在的成计算机学院啦,“教授们”都打堆了。其实,做老板的很多,谈起学术,还是算了吧。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他们的C.V.,包括前不久曝光的李芝堂,还有他那著名的老婆...

金海教授在计算机系算是比较牛的青年教师啦,看看他的简历,我相信在中国大多数高校里都够资格做个教授(P大T大不算)。事实上,哪儿比较厉害一点的全是青年一代的教师。

当年华工的建设目标是“东方的MIT”(有意思的是武汉市的目标是“东方的Chicago”),这其实很好,可惜被一班吃饱了撑着的党委给折腾成了如今这四不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