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万红包费应该是吹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3-19, 18:36:18:

你这么算好了,教授专家级的红包动刀三到五万左右,再往上的本老中没听说过。又不是和睦家,一个普通肿瘤摘除手术几万元了不起了,除了肝脏移植,或者特别复杂的疑难杂症,不过能赶上这种毛病的未必有这么多红包钱。不动刀的红包远远没有那么多。既然肿瘤科的肯定是动刀啦,但能混到这个红包数目的职称起码得45岁朝上,动刀都是体力活,要是按照这个算法,一个月百万,平均每次满打满算四万红包,一个月25天动刀,每次上手术台5个小时平均,都赶上上战场开刀的白求恩了!况且名气大的,有的时候反而红包数目收得不多,因为权比钱大,碰到领导家属传召,给少一点你也得干,好像那哈尔滨550万病人的出诊北京专家,给病人的儿子吓着了,都没敢多收。

本老中知道的做法是这样的。一般每个院都有很出名的“国手”,病人都冲着这些国手动刀,当然要给红包咯。但是诀窍是,越是国手越不亲手动刀,等到病人麻醉了,带个实习医生做,自己旁边看电视,有什么事随时请教。病人醒了他在旁边出台亮相,代表那手术就是他老人家动刀的。反而是一般主持医生倒是拿了红包亲自干。

本老中知道的特例比较靠谱,大约红包年收入五百多万,在广东的,专攻是肝脏移植,而且包括帮病人找器官(当然这东西不能摆上台面),加上病人多港台的,出手比较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