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回帖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MO 于 2006-3-20, 17:51:01:

回答: DEMO,不见血是否也可以去看A&E? 由 mangolasi 于 2006-3-19, 06:14:23:

我觉得你的症状一定要去看医生的。

不要怕麻烦,一定要去注册一个GP,然后,跟你GP的接待员说,你要urgent appointment,这样子,你就可以让你的GP把你转介到专科医院(医生)去。

如果你等不及,你要马上去A&E的Minor Injuries那里要求看医生,大概等两个小时后左右,就会有医生来为你检查,如果你的情况再A&E无法处理,他们会马上把你转送到楼上专科病区继续检查,如果情况比较重,你会被安排马上住院的。

如果你在英国是读博士的话,这样子所有的检查和治疗是不用钱的。你所在的郡的NHS Trust会帮你支付。

至于你提到的那些快死的人,他们都是救护车直接拉进去,车一到直接到Major那一区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