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严新生命科技学会大会’在美国还闹得挺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3-19, 05:52:28:

‘国际严新生命科技学会大会’是什么社团就不必说了,奇怪的是在美国加拿大它还扎根发芽,有不少在美国的华人华侨教授学者为之摇旗呐喊。最近还沾上了政治的边,拼命出头露面。

2006年03月02日04:48 人民日报海外版

国际严新生命科技学会大华府分会、伯乐中心的教授、博士、专家等学者数十人,2月28日在华盛顿举行题为“反对‘台独’、维护台海稳定”的座谈会。该学会在北美其它多个城市,如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地以及在多个大学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的多民族学者们,也先后或同时举行反对“台独”、维护台海稳定的活动。前美国衣阿华大学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高教授说,他非常赞同国台办发言人在最近重申的中国大陆一贯的对台原则,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

这个更搞笑:严新气功舞蹈队参加欢迎胡主席访加的仪式

此次欢迎胡**的场面将非常壮观,由洪门民治党的大鼓打头,还包括北国歌舞团的红绸舞队、严新气功的民舞队和满地可的百人腰鼓队。
http://www.qigong.name/duolunduozaixian/050907.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