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低估了上海帮的力量,我对“汉芯”惊天大骗结局的预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1-24, 12:47:47:


上海帮在当今中国政坛的力量不是常人能想象的。陈良宇是什么人?是敢跟温总拍桌子的人!当初中央决定了要调他走,中组部到上海小会议都开了,陈动了没有?---不照样好好地当他的上海王! 俺组里上海大姐告诉我(她可是娘家在康平路的人),陈对中央来人说,调我可以,但上海经济垮了必须有人承担历史责任! ---- 中央还真一时动不了他。据说,上海经济已非常严重,楼市摇摇欲坠,正拼命动员哄骗海外华人回去接盘,大家看看最近海外突然满地都是上海房产广告就知道了。陈就靠这手拿定中央(当然,陈后面也是一派)。

“汉芯”一案肯定会被上海压下去,知情人再敢揭露,会被抓进班房。但陈进这个骗局做得太大,知情人太多,再买芯片来骗下去也不大可能了。多半这事会淡化,大家也不大会再听到“汉芯”的消息,国家几千万投资就算是打水漂了。陈进继续在上海交大当他的“赤子之心”,估不多久院长位置会被拿掉。这就是中国文化,中国的国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