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人士总是喜欢在我面前表演自打嘴巴的闹剧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1-24, 12:27:17:


这不,下面这“妖魔”又自己给自己煽了个大嘴巴! 和和

爱国人士如土裤,三跳之流对我是恨得要死,怕得要命, 一心想找个漏子扳倒我,可惜我党太不争气,总是一次又一次被我言中, 爱国人 士就只好一次又一次自打嘴巴,合合 :))


--------------------------------------------------------------------------------
都别跟陈院长起腻,我听说上海市领导要死保“汉芯”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1-23, 10:35:13:


上海的房市已摇摇欲坠,有崩盘之险,再也经不起又出一汉芯全面造假,骗取国家数千万投资的丑闻。而且,上海跟中央的对抗历来已久,不能被抓辫子,政治斗争,你们懂吗?

哪怕汉芯就是农民工打磨出来的,从头到尾都是一个骗局,上海市也决定要死保陈进,至少不让这事再发酵。新浪网已受到压力撤去汉芯造假揭露网页,内部当事人的揭发材料也再不会有人登,咱们科学的春天不能让这些噪音干扰么。

我早说过,中国是鼓励作假欺骗的,造假有理,揭露该死,所以大家只管回国去蒙去骗:)) 本坛爱国志士说了,骗到是温拿,骗不到是鲁瑟,和和。


所有跟贴:

你在这里现行造假, 新浪网什么时候撤去汉芯造假揭露网页了? - 妖魔 (20 bytes) 2006-1-23, 17:42:12
HTTP 404 ,已经找不到了 - jxl (0 bytes) 2006-1-23, 20:55:0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