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很多古狗结果的“网页快照”打不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ascle 于 2006-1-24, 18:36:56:

查的是中文。奇了怪了,以前不觉得啊,但是又好像不太像大陆古狗的那种封锁,打开过一个轮子人民报的网页。刚刚想找一篇"在思想上加入美国国籍",看看刚刚被捕的李元龙到底写了什么,开头几个结果都打不开。大家看看是不是都这样?
这年头也不知道该信谁,大妓院消息来源快,也有不少是独家而且真的。唉
-

因在国际互联网发表文章被中共国安机关认定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2005年9月29号被贵州省检察院批捕。目前被关押在毕节看守所。
  根据知情人士披露:2005年9月29号李元龙正在《毕节日报》社上班,突然被贵州省国安厅工作人员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逮捕。随后家被查抄。在此之前,李元龙曾被监视居住。10月22号李元龙案件转到毕节地区检察院审理。经地区检察院一个多月的审查,因证据不足,又被毕节地区检察院退回省检察院审理(退查)。
  
  李元龙45岁。已婚。1997年由毕节老干部局考入毕节日报社。
  
  李元龙笔名“夜狼”。近年来在国际互联网上发表一些文章抨击社会丑恶现象、表达自由意志与民主思想。被中共认定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最严重”的文章是:《在思想上加入美国国籍》;《生的平凡 死的可悲》等。
  
  由于李元龙的被捕给家人造成极大悲痛和不安。作为小学教师、年龄比李元龙小近20岁的李元龙的第二任妻子杨女士深感痛楚。她告诉记者:一是李元龙自被逮捕后工资已经停发,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二是李元龙工作忘我,多去边远地区、贫苦地区采访、平时还把有限的收入用来帮助穷苦人,或助学,所以生活很简朴,长期营养不良,导致身体多病,身高只有一米六十公分,体重四十五公斤。她十分担心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中,李是否能活下来。三是李元龙的儿子即将面临高考,父亲的事情,社会的舆论给孩子心理精神压力很大。
  
  杨女士表示:李元龙自从被抓走后,到现在家人都没有见过他。警方也不允许见面。李元龙是一个好人,正直有责任感。他采访了很多因贫困而失学的孩子,报导出来后,在社会引起反响,很多孩子因此得到社会捐助复学。这些年他自己帮助的贫困学生都数不清。但当地政府禁止他做这样的报导和采访,认为是暴露社会的阴暗面,与当前社会的主旋律唱反调。我们通过互联网知道了很多真相,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深受鼓舞。
  
  李元龙的妻子表示:感谢海外媒体对李元龙案件的关注,李元龙是无罪的,思想无罪,文章无罪,言者无罪。她呼吁当局应无条件释放李元龙。他未完成的事情,我会继续做下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