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Qiu will hate you happy peopl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红旗飘飘 于 2006-1-24, 17:24:22:

非常钦佩Godfather同学如此深入的研究,同意吾等也不再和丘从技术上辩论论文是否伪造之事了.同时非常惭愧我没有仔细读他关于thiolactone structure这一段。如你所说这可能是他后来补的数据,因此编造得不完善。丘教授这时该感叹:“智者千千虑,必有一失,何况我不是智者”。是的,他确实没有意识到能被后辈识破,因为他做PhD时,我们还不知道cocilin为何物。不过现在看来我们不要说在大肠杆菌中,就是在staphylococcus aureus 高效表达该融合蛋白是否能形成thiolactone structure 都是未知。丘教授在该文中也没有提到他用于阻断" 导弹"的AgrD peptide是如何合成的,我想他们几个人也不懂得去如何合成具有thiolactone structure的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