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ilk, two milk, three milk.......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3-17, 01:58:36:

话说中国空军买俄罗斯SU27飞机,已经不少年了,里面有很多好玩的趣事。今天就讲讲其中交付飞机时候的趣事。

中国空军再重庆有个以训练新飞行员和接收新机的编制,是空33师。从俄罗斯过来给新列装部队的SU27飞机多数是直接飞那里。于是俄罗斯就经常派他们的空军飞行员把飞机开过来。

俄罗斯人的爱好大家都知道,喝酒吗!可是恰好四川是个出好酒的地方,共军好客的传统大家都知道,所以俄罗斯飞行员酷爱飞su27过来交付。

有一次,一批飞机过来,共军照管理请过来的飞行员喝酒,FB。结果这哥们喝大了,挂了。俄罗斯空军这叫一个怒:“KAO,你们Y知道不知道我们培训一个飞行员花多少大米啊?就这么让你们灌死了!赔钱!”

共军理亏啊,只好答应赔偿。没想到老毛子开口太小,就几十W RMB的量,共军高兴坏了,哈哈哈哈,便宜,以后接着灌!

其中有30W给了那个飞行员的年轻老婆。那小寡妇这叫一个高兴,带着孩子就找了个地勤嫁过来了,最后落户再重庆。哈哈哈哈,钱没出中国,又回来了!

说道地勤,这事怎么回事呢?中国进口su27以后,不仅要飞行员开,还要很多地勤人员维护保养。培训起来很耗时的!可是又不得不要。

老毛子那边呢?由于经济原因,军队没钱保养维护很多装备,所以地勤也没事干。很多都是30多40多的熟练地勤人员下岗。除了维护飞机,别的他们也不会干啊。后来和交飞机到中国的飞行员一聊天,感情,中国那边需要这个,那边有好酒!发足额工资!爽啊!于是陆续有一些地勤跟着飞行员的脚步跑来中国谋差使。人家要求也不高,工资一般也就2K3K的,就一样,要喝酒。这好办啊,共军别的没有,喝酒管够。于是乎,俄罗斯很多熟练的空军地勤人员,往往是30多40多的熟练工人跑来中国,尤以重庆空33师基地的老毛子最多。

不过有趣的一点是,这些老毛子过来,带来的家属往往都是20来岁年轻漂亮的MM,按说以他们的年纪老婆应该也差不多岁数了,怎么这么年轻嗫?呵呵呵呵,原来,过来的多数是two milk,不过很多就落在重庆那基地附近生活了。于是当地又出了一景,N多年轻PL的俄罗斯美女推着他们的可爱小孩,行走在本来就美女云集的重庆地区,哈哈哈哈。当然,后来也有一些干了别的行业,偶见没见到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