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和任何男人有过性生活"? 外阴部体外射精是不是性关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3-13, 00:51:03:

经检查处女膜完好,医生查出原是男友体外射精导致受孕


“我从来没和任何男人有过性生活,怎么会有孩子?”昨日,广州某大学三年级女生阿霞(化名)在医院检查时被证实怀孕后惊讶不已。医生检查后证实该女生处女膜完好,初步判断疑为体外受精导致受孕。其男友因无法理解而怀疑该女生另有他人,差点提出分手。


没发生性关系却怀了孕

昨天早上8时许,广州某大学三年级学生阿霞(化名)在男友小张的陪同下,来到某医院妇产科做检查。据阿霞称,在此之前,她已两个多月没有来例假了,又吃不下饭,身体也感觉有点不舒服,想到医院做个检查。上午10时许,医生为她做完化验后得出结论:阿霞怀孕了。“不可能!”阿霞当时脸红了一阵又一阵,并大声对医生说:“可我从来没有和任何男人有过性关系。”但随后的检查结果还是如此。望着白纸黑字的检查结果,阿霞当场哭了起来。她告诉记者,自己与男朋友谈恋爱一年多,但每次他们都控制着,并没有发生过性关系,而且也从未与其他男生有过这样的接触。

男友不解差点闹分手

就在阿霞被医生告知怀孕后,阿霞的男友小张在一旁感到万分疑惑。尽管阿霞多次解释,但小张仍情绪激动,愤怒地对着阿霞大声说:“这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他还在一边自言自语道:“想不到,真的想不到,我还以为这世界上还真有纯情。”小张在接受医生质询时表示,他与阿霞恋爱以来,两人有过同床,但肯定没有过性行为。小张气愤地说:“这一切只有她知道,如果真是她另有他人,那也只有分手。”

原来是体外射精所致

阿霞及小张最后决定做人流手术,医生在检查时却发现阿霞处女膜完整未破。医生询问了解到,阿霞和小张在多次亲密时,小张曾在阿霞外阴部体外射精。吴医生称,精子就是从自外阴部进入阴道,导致女方受孕的。阿霞及小张在听完医生的解释后,双双脸红地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随后,小张紧握住阿霞的手。当天下午,医院为阿霞进行了手术。该院妇产科医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发生性关系就不会怀孕的认识是错误的,恋人在体外排精、外阴部排精一样可能导致女方怀孕。因此恋人在一起应尽量做好相关避孕措施,避免发生计划外怀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