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洋妞惹的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3-14, 19:21:36:

回答: 咱们分师傅的行李散火吧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3-14, 14:52:25:

杜湘成为洋妞惹祸上身。

本来意气风发的杜湘成说, 作为纪检监察部门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经受得住考验。
杜湘成还说,纪检监察纪检都出事,那么其他干部给人什么印象呢?
---------------------------------------
  主管查处大要案工作的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杜湘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深思熟虑地指出:“脱离监督、狂妄自大使彭晋镛走上了违法犯罪道路。”他说,“彭晋镛的民主作风相当差,听不进人家的意见,很多事情个人说了算。对一些重大问题,在他的权力范围之内,即使明知是错误的,只要有利可图,他都敢拍板。有些领导干部作风也存在独断专行,但彭晋镛的不同之处在于,在处理涉及利益的事时,他是有意识这样干,目的是为了从中捞取好处。”

  “彭晋镛后期相当自傲,可以说是目中无人!”杜湘成有些感慨地说,“在彭晋镛的眼里,他是管人家的,人家管不到他。他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只要查这些领导干部个个都有问题,’言下之意我看哪个不顺眼就可以查哪个。而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发生过这些违纪违法的事情,人家会来查他。他把同级组织的监督根本没有放在眼里,也根本没有想到组织会将‘备用金’问题,当作他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的突破口,这是他自傲狂妄的结果。正因为他目中无人,将监督拒于千里之外,以致忘乎所以,为所欲为,蜕变成罪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