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是张熙哲博士或是纪竞舟博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6-3-10, 20:43:56:

回答: "汉芯造假"谜团调查 ---《IT时代周刊》 由 炎阳 于 2006-3-10, 12:51:41:

我要向你们致敬!

从下面这篇blog里,可以看到一点2002-2003年哪儿的人员编制。

---------------------------

致谢

衷心感谢我的导师王世明教授,在我攻读硕士学位的两年半时间内,王老师无论在学业上还是在工作中都给予我莫大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微电子学院院长陈进老师、付宇卓老师为我们创造的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杨莉老师在本论文的研究工作中,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在此表示感谢。
感谢系统部的张熙哲博士和纪竞舟博士在课题的研究过程中提供的思路以及各方面的帮助,同时也感谢系统部其他同学的相关工作。
身备视频处理深厚基础知识以及丰富经验的图像所的王勇同学和方延龙同学以其热心及无私对本文的算法研究与硬件设计方面提出诸多建议与帮助,谨在此处表示敬意与感谢。
感谢李刚同学在硬件设计和代码编写方面给予我的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甚至具体的工作。
感谢邵爱霞同学在英文翻译方面提供的帮助。
感谢付轩同学与陈鹏同学在各方面的有益的探讨。

过往中的一切,人与事。

感谢
父母与姐姐。
家中兄弟姐妹。家。
家乡山水,托我幽思残体。

李国玉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